發文作者:bellehsiung | 2007/10/03

台中吃透透 [ 滬園上海湯包館-新光三越台中店 ]

滬園上海湯包館
新光三越台中店
今年的中秋連假的最後一天下午 找了熊大姊去看電影
(ㄟ~小金豬王子ㄋ???當然是有人照顧ㄚ~不然人家哪能出門ㄋㄟ害羞
嘿嘿嘿~至於是誰在照顧….那人就是苦命ㄉ劉老頭 吐舌頭 )
本來是想要去Tiger City看ㄉ…疑惑可是連假最後一天人超多ㄉ
想說去新光三越試試運氣…沒想到人潮竟然也多ㄉ不可思議…
只好看往後延一場ㄉ場次囉!!!
所以就有多出來ㄉ空檔時間囉 而且又剛剛好肚子有點餓ㄌ
好吃ㄉ熊就跟熊大姊臨時提議去吃上海湯包
可惜ㄋ~去ㄉ時間是下午茶時間…所以有粉多好吃菜色都沒吃到說
(像是我最愛吃ㄉ"外婆ㄉ紅燒肉"就沒吃到…嗚…下次叫劉老頭帶我&小金豬仔來吃)
不過還是有吃到許多粉不錯ㄉ東西呦
待我一一道來
紹興醉雞(小份ㄉ)
人家第一次吃紹興醉雞就是在上海湯包館吃ㄉ(應該是N年多前ㄉ事囉)
我超愛這道菜…平常用餐時間大份ㄉ是用小"甕"裝喔
這次是下午茶又是點小份ㄉ~so只有用小碟子乘盤(感覺上真ㄉ有夠小份ㄉ)
吃下第一口醉雞~口齒間充斥著酒香
好吃極啦!!!
酥炸銀絲卷
輪家粉愛煉乳ㄉ..而且又愛吃炸物…
雖然粉普通~但我就是喜歡吃嘛
那上面這道我就不多介紹囉!!!大家應該可以想像ㄉ到這味吧
再來就是重頭戲豋場囉
上海湯包 (大份ㄉ)
來上海湯包館怎能不吃上海湯包ㄋ
熊熊我就給它點ㄌ大份ㄉ湯包呦
~皮薄餡多汁開胃~
這是我對這湯包ㄉ第一印象
後來就偶爾三不五時ㄉ來塞塞牙縫ㄌ
推~真ㄉ不錯吃ㄛ ^_^
酸菜大腸
這道菜上桌時~我並沒有多大ㄉ期待https://i0.wp.com/eddy731111.myweb.hinet.net/MSN/G015.gif
因為這道菜ㄉ顏色並沒又增進偶ㄉ食慾(沒有鮮豔ㄉ外衣)
萬萬沒想到 當我吃下第一口時
讓我對這道菜完全改觀
它ㄉ酸菜ㄉ酸味的的確確有入味到大腸裡頭
嗯~想必有費一番功夫喔 出乎意料ㄉ好呷!!!
下次來ㄉ時候偶還要點這道菜!
廣告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標誌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Google+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+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連結到 %s

分類

%d 位部落客按了讚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