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bellehsiung | 2007/04/02

懶~懶~懶!!!

從過年後到三月底~我都沒更新Spaces分享空間
哈哈哈
說真ㄉ~只有一個原因~那就是""!!!
另外還有就是原本安排充實平時生活ㄉ課程大多數都是在3月中旬結束啦!!!
所以讓自己放空了2~3個星期!!!
感覺上腦子有點生鏽ㄌ說
嘿嘿嘿
當然囉~這個月開始就要努力ㄉ活絡起來ㄌ!!!
而且還要作些投資理財ㄉ打算ㄋ(其實在3月份時已經開始偷跑囉)
唉~要知道現在身為不事生產ㄉ""妻…感覺上花錢都不能痛快ㄉ花
這種感覺真ㄉ粉討厭ㄟ
所以囉~要想辦法賺"ㄎㄡ ㄎㄡ"出來…
 
 
廣告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標誌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Google+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+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連結到 %s

分類

%d 位部落客按了讚: